搶先體驗美肌刻sport無縫運動壓力褲! 

男/女 七分、九分無縫運動壓力褲/測試款。 

我收到了  九分黑藍色搭配的壓力褲 

是不是 很搶眼的搭配啊!

(正面圖)

正面.jpg

如果你以為這搶眼的顏色只是為了吸引你的目光,

那就錯錯錯了~~

藍色線條部份是 有類似貼紮功能的

(背面圖)

背面.jpg

 

什麼是貼紮功能呢??? 其實我也不懂 哈~~ 

 

我努力查了一些資料  和我一起認識貼紮功能吧~

 

貼紮是一種將膠布貼於皮膚以達到增進或保護肌肉骨骼系統的非侵入性治療

貼紮技術常用於骨骼肌肉系統傷害的處理,目的為固定關節位置及限制軟組織的活動以讓軟組織在穩定的狀況下進行修補。

其原理並非給予身體任何外來物質去修補受傷的組織,而是提供組織較好的環境,讓身體自然的修補機制去修復。 (出處 維基百科)

 

貼紮膠布 (示意圖)出處美肌刻官網

美肌刻 貼紮膠布 示意圖.jpg

 

運動貼紮膠布 是一種預防運動傷害,限制肌肉過度伸展.避免肌肉過度晃動的功能!

 

貼紮膠布要自己貼真的很困難,要有人幫忙才能貼在正確的位置!

 

所以此款藍色線條部份就是類似貼紮功能!!解決個人貼紮的不方便,

 

讓喜愛運動的朋友能穿上更好的無縫運動壓力褲!!

 

 

穿上.jpg

我穿過無數的壓力褲(醫療用褲) 但我還是費了一點時間穿上它!

 

很重要的!!要將圈圈對準膝蓋噢!才能有效的對應到正確的位置上。

記徥再做細部記調整位置,

讓壓力平均分佈於雙腳的各部位!!

 

路跑 藍.jpg

 

每天都要到運動場跑一下走一下的我~

 

以前都是穿上運動褲,彈性褲或牛仔褲就來運動了,

 

今天穿上無縫運動壓力褲我努力的多跑了幾圈,

 

感受一下它的不同!

 

它的服貼度和包覆性及活動時的延展性都是相當的好!

 

可以說是非常的舒適!

 

包覆性強 真的感受不到肌肉的晃動跑起來更加的輕盈,

 

透氣性也非常的好完全沒有悶感!

 

 

 

路跑背面.jpg

不知  是不是大腿不夠長,跑一跑線條會往下滑

 

膝蓋後方會有卡皺摺(如上圖)

 

使活動起來有點卡卡的不舒服

 

 

是不是改變尺寸應該就能改善??

 

路跑粉.jpg

怎麼搭都好看!

 

在跑步時 還有人問我,市面上有條紋的款很少,我去那買的,

 

我還細心的為她解說了  這是有貼紮功能的!快上市囉!

 

除了線條會有點往下滑,導致膝蓋後方會有皺摺,

 

活動起來會有壓迫感,卡卡的外~

 

我很喜歡這款 無縫運動壓力褲!

 

服貼包覆性佳.布料彈性佳.透氣性佳~功能性強!!

 

減少肌肉和布料摩擦晃動。運動完 大腿 小腿不會有之前運動完的酸痛感!! 

 

讓我更愛運動了~~~

 

美肌劇台灣.jpg

 

不斷的研發 就是要設計出最好的!

最好的品質 在台灣~~一起支持  美肌刻 Magic spor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port33/?fref=ts

 

 

本文為心愷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