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首頁.jpg

 

女人的秘密不外乎就是~~ 年齡 體重 

都說是秘密了,為什麼又要告知天下呢??

因為我發現了~~~~秘密武器

 

愛心愷.jpg

 

 

12/18在FB放上和兒子的第一張親子裝照,照片被點了好多讚,

大家猛誇我身材好好 好高哦~~

女人聽到這種話都超開心的,不管我如何否認,但看照片好像就是如此~~

其實這是我一直不願面對的 是只屬於我的秘密~~

其實我肚子上有三層肉 我是下半身肥胖型 大腿肉肉超發達,

看到我一身黑應該就知道,我很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瘦!

隔天 我認真的看照片 發現這張兒子幫我拍的照片後我才醒了,

我的腿庫肉 因為久坐越來越發達了~

 

12782287_1746233282277958_469430223_n.jpg

 

而真正受到刺激的是~帶著兒子去探視身懷六甲的小舅媽的隔天,

兒子看著在換衣服的我,

疑問的問~媽咪 你也懷孕嗎???

OMG~~差很多好嗎?她快生了  , 我的才三個月!

哈....我的是小腹啦!孩子  >/////<

自己再不願面對,也有孩子天天對我說~媽咪你肚子裡有寶寶嗎??

我開始正視這個不願說的秘密!!

 

入冬後不是火鍋 羊肉爐 就是薑母鴨 不胖才奇怪吧!!(安慰自己)

體重測量日期為/2016/1/20

 

未命名.png

 

還沒過年我就已經胖了三公斤,我的體脂肪也衝破30大關(欲哭無淚啊~~)

對於體重我反而更在意體態和身型!此時開始準備減體脂 雕塑身型的計畫!

就在這時認識了 我的秘密武器

魔女的秘密 機能微整衣 ~~ 

參加了塑身衣的分享活動~有了機會體驗 魔女的秘密 機能微整衣

超感謝小編給了許多建議,我選擇了羅馬柱式纖臂微整衣 +羅馬柱式美腿微整褲

 

愛心愷 上衣.png

羅馬柱式纖臂微整衣
 

SD09-pur_02.jpg

微整計畫~

纖細手臂~輕薄無痕 直紋編織工藝,包覆手臂贅肉.有效雕塑鬆散的手臂!

緊實攏胸~w型隱形鋼圈.加強胸型集中托高

羅馬柱機能性織法~顛覆傳統型鋼條支撐.以織法360度環繞組織.支撐脊椎,將側腰浮肉脂肪固定

 

愛心愷 褲子.png

羅馬柱式美腿微整褲

SB09_02.jpg

微整計畫~

腰腹~羅馬柱式織法.顛覆傳統型鋼條支撐.以織法360度環繞組織.支撐脊椎,將側腰浮肉脂肪固定!

讓小腹呈現完美曲線!

塑腿~緊實腿肉 褲管180D塑型針織結構.有效包覆內側大腿肉肉.按摩加壓,讓肉肉緊實.修飾大腿線條!

提臀~5D立體剪裁 強力托臀胚.提高臀部曲線,重現緊實翹臀,持續穿90天,保證臀型更加圓翹迷人!

 

我收到的是黑色~好搭又顯瘦~~它很美 很美 質感很好!摸起來柔軟舒適

 

黑色款.jpg

 

微整衣穿法示範 (從腳開始穿上哦)

 

 

怎麼穿.png

 

 

完整包覆手臂

手臂很難瘦,也很難短期間瘦下來,肉肉被包覆住不亂晃,

有了緊實度,穿起衣服線型也出來了!

 

手.jpg

 

肚肚小腹完整的包覆,腰椎挺直了,肚肚小了

 

肚.jpg

 

我最在意的腿部肉肉被緊緊的包覆住.修飾大腿線條!!

腿庫肉被包的緊緊的~~好安心啊!!

 

腿.jpg

 

臀部要確實的將小屁屁放進 5D立體剪裁 強力托臀胚~

才能有效提高臀部曲線,重現緊實翹臀!

 

臀.jpg

 

V領的設計 很好搭配衣服

 

V領.jpg

機能微整衣它沒有傳統塑身衣的束縛,却有令身型提拉緊實的效果!
穿起來很舒服~沒有傳統型的壓迫感!!

褲長連我最愛的裙裝也能搭配哦~~

 

裙長 OK].jpg

 

 微整衣主要訴求能內搭、能外露,
貼身參與妳生活中的每個活動,
微整衣的材質是萊卡+棉混紗製成的,
萊卡材質彈性佳、快乾,
棉則是吸濕的效果很好,
穿了之後,身上也不會濕濕黏黏的不舒服喔!

冬天穿也非常的保暖,寒流來時它等於是我的保暖衣,太陽公公出來也不會有悶熱感,

 

魔女.png

 

我乖乖的穿了一個月,

沒有改變太大的飲食習慣,

穿上後感覺食量變小了~飽了我就不吃了~

少吃搭配每天的散步走操場,

體重有降了2公斤,體脂降了 2.7 超開心的!!

體重測量日為/2016/2/29

瘦後 一個月的體重.png

 

我穿了一個月,最明顯的感覺就是 我愛上這款微整衣了

穿上它後大家都覺得我的線條變明顯了,

却摸不出我衣服裡有著什麼秘密,

機能微整衣 柔軟服貼 ,雕出我美麗的線條,

包覆住我不聽話的脂肪肉肉,

 

整體 很好看.jpg

 

它完全沒有壓迫感,沒有緊束到吃不下,

或吃了東西就產生胃食道逆流的痛苦感!(我以前穿塑身衣就是常這樣)

更沒有鋼圈和腰夾型鋼條的緊束感!

沒有穿著一整天壓紋的悶癢感!

沒有舊式塑身衣的 緊、束、勒的不舒服!

它只是札札實實的貼覆著我,

舒適的像沒有穿著般的感覺,卻有醫美微整般令身型提拉緊實的效果!

我的腿庫肉都變小回到正確的位置!真的開心極了!!

 

天氣回溫 帶著寶貝出去走走! 微整衣全副武裝中

魔女 外出照.jpg

 

我有穿哦!!不內捲.褲長也非常剛好!蹲.坐.走它都沒有露出來哦!

(當然要搭再短的褲褲,你可選三角款型哦就是百搭了)

其實挺期待能推出長褲款,就省去搭內搭或褲襪了又可以雕塑腿型!

 

魔女褲子.jpg

 

外穿真的很美,V領讓胸口線型更美了!

只是我老公和可愛的兒子不愛我搬出長輩

兒子一直不停的要拉高我胸口的衣服 @_@

什麼 二樓的人提問胸是真的嗎??當然~~長輩當然是真的,

只是墊了一下,微整衣也幫忙內推了一下!(哈....)

微整衣有胸型向內集中.防止外擴的功能,

省去我常常要去調整胸型的困擾!

 

魔女外搭.jpg

 

它是我的 我的秘密武器!! 展現出我的窈窕身型!

讓我能美美的更有自信的!

魔女的秘密 機能微整衣~是一款很棒 很不一樣的塑身衣

推給想雕塑身型的朋友們!!

一起成為我們的秘密武器

 

夏天快到了~~為了夏天努力中

瘦身不能急.除了微整衣幫忙雕塑身型,還要搭配運動和飲食控制哦!

期待穿上90天後再和大家分享 我的成果!

 

快到以下網址~~ 魔女的秘密 機能微整衣~~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tchs2014/?fref=ts

官網:http://witches.com.tw/tw/product/index.php?page=3&kind=23

 

本文為心愷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