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9.jpg

三月天氣說變就變

溫差大到讓人受不了啊~

歐妮 第一次扎扎實實的感受到北部的冷(因為這是東部歐妮 北上的第一個冬天啦)

連我的油性  肌膚也發出抗議了

全臉出現乾乾的情形 細紋變得更加明顯

兩頰更是乾燥泛紅 上妝還會卡粉 (好討厭哦~0~)

 

N08.jpg

天氣冷歸冷 冷的好處是

北部到處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 這也讓我感到新奇

看到美美的櫻花 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了

美麗的事物 總是療愈人心~ 看著就幸褔了~

當然肌膚也要美美的~

 

n07.jpg

 

今天要分享的新產品

也和美美的櫻花有關系

最愛的~ NiceDoctor  新品上市體驗活動 

當然不能錯過~

 NiceDoctor  ★【櫻花限定】★ 櫻花美白淨斑精華噴霧  

哇....櫻花系列在我知道的有 櫻花捲  櫻花千層餅 櫻花糖餅 櫻花飲料 ~

 NiceDoctor  櫻花美白淨斑精華噴霧

櫻花萃取做成保養品 當然要搶先體驗~

 

n06.jpg

 

櫻花美白淨斑精華噴霧  

櫻花粉的瓶身看了就心花朵朵開  好粉嫩啊~ 

噴霧式噴頭設計使用上非常方便

150ML放入包包也覺得輕巧

能隨時隨地想噴就能拿出來噴一下(定妝補水的概念)

保養的每個步驟都非常重要~

亮白跟保濕應該是所有女孩兒都非常重視的兩個保養重點

這瓶櫻花美白淨斑精華噴霧含有

日本染井吉野櫻萃取

日本染井吉野櫻萃取精華溫和舒緩肌膚不適,並抑制麥拉寧細胞產生黑色素的功效。

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鞣花酸

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來源,能有效淨化肌膚斑點、改善膚色不均問題,溫和提升肌膚亮白!

專利Bio-White美白配方

含草莓虎耳草萃取及桑白皮根美白成分,具美白抗老化作用,

可由內而外改善黯沉並亮勻膚色;使肌膚更明亮健康!

保濕度高的玻尿酸

能為肌膚提升水潤度 和肌膚的亮白度

 

我們快來試試看吧~

可以先在手部和耳背試試~

沒問題我們就能大膽的使用在臉上囉~

nnn1.jpg

使用前  臉部因為溫差大所以偏乾微紅

膚色不均  暗沉暗沉暗沉 

細紋明顯 毛孔粗大 

 兩頰 鼻翼沉積粉久的曬斑更是嚇人~ 

好想哭哭 可怕的曬斑被看光光了

就說東部的太陽公公真的很熱情咩

歐妮我也不願意啊~

NNN3.jpg

噴霧使用時

距離臉部約15公分.均勻噴灑在臉部,頸部也不能忘哦!

噴霧噴出的精華細細的均勻分佈在臉上 

淡淡清新的花香味 是非常好聞的香味 我很喜歡

 

nnn4.jpg

噴上全臉 再以畫圈的方式輕拍至吸收~

再接著後續的保養

nnn5.jpg

太約二天我會濕敷一次櫻花美白淨斑精華

在斑點多的地方多做加強! (我兒子每次看到我貼滿臉都會哈哈大笑)

不含色素 . 酒精 .MI及PA防腐劑

溫和清爽 天天濕敷也不怕

讓你能放心的使用哦~

濕敷後肌膚的乾燥不見了 

補滿水的雙頰水潤水潤的

毛孔也安份了一點!

 

乖乖的使用7天後~

nnnn6.jpg

就這樣天天天天乖乖的使用~

臉部肌膚改變非常的明顯

水潤度提升了  膚色均勻  變的更加明亮明亮明亮 

肌膚滑嫩嫩的,會不自覺的多摸幾下  好沽溜啊~

兩頰 鼻翼間的曬斑也淡了一些

由內透出的亮白 氣色明顯的好很多

我會努力持續使用

不讓斑點再冒出來和大家見面

 

nnnn9.jpg

 

明亮的膚色  上妝變得簡單

淡化的斑讓我不用花太多時間在蓋蓋蓋蓋斑

肌膚滑嫩不卡粉完妝好輕鬆

有了透亮和光彩的肌膚

 會讓自己喜歡照鏡子 看著自己

喜歡不停的自拍 不修圖也能有好氣色

 

櫻花美白淨斑精華 

在冷氣房或外出太過悶熱

也都很適合拿出來噴一下  補水定妝都很讚~

肌膚的保濕亮白一瓶到位!

不妨快來試試  NiceDoctor  櫻花美白淨斑精華噴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全站熱搜

    心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