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_1QQQ.jpg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開箱啦~~

以往 電視廣告和產品包裝香味是我選洗髮產品的首要考量

我是髮質乾燥  蓬蓬的自然捲

頭皮却容易出油到了中午頭髮會變的扁塌

特別是現在悶熱的夏天

才洗完頭沒多久

又覺得頭皮悶悶熱熱癢癢的

吹完頭髮又發現地上掉髮一堆

讓人好緊張

家人也會因季節換季 頭皮過敏狂掉雪花片片的頭皮屑

換過無數清潔產品 問題真的好難搞定~ 

 

 

#QQQQQ12.jpg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試用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試用或購買前需要先做頭皮檢測

粉絲團~ GaGa 為你量身訂做的洗髮精粉絲團

line ~ https://goo.gl/agUbTD

粉絲團和line都能為你服務哦

 

 

2QQQ.jpg

 

 

洗髮產品真的不是光靠香味  產品包裝 明星代言來選擇啊~~

快來 GaGa 1分鐘量身訂做頭皮健康計劃

量身訂做洗髮精

 

 

1Q.jpg

 

頭皮顧問一個一個問題非常細心的提問

 

2Q.jpg

 

 

頭皮顧問很細心的和我討論掉髮問題!

頭皮的生命期~~走的比較快

那就是我的頭皮比我實際年齡還老啊!

我一直沒有好好想過頭皮老化問題

只是一再的換洗髮產品

謝謝頭皮顧問的提醒

也提醒我要用髮油髮膜改善我的乾燥髮

 

 

_3Q.jpg

 

 

頭皮顧問的一句~~哈哈~~好親切哦

就像是朋友再聊天一般輕鬆自在

檢測出來了

我的頭皮是屬於 油性落髮頭皮 

頭皮顧問 為我量身訂做的洗髮精是 控油+健髮+舒敏

 

 

4Q.jpg

 

使用前我們來多認識 GaGa PH5.5 洗髮界的保養品

它以植物萃取為主

有植粹角鯊烷~親膚導入頭皮

天然胺基酸 ~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使泡泡綿密,溫和不傷頭皮

犘洛哥堅果油~取代矽靈,頭皮保濕 頭髮柔順光滑

專利PH5.5弱酸性配方~讓頭皮回復油水平衡

 

品牌保證並堅持 無添加

 

#QQQQQ2.jpg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保證無添加,

無SLES化學界面活性劑、無防腐劑、無雌激素、無人工色素、無微生物、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農藥、無添加矽靈、無甲醛!

大人 小孩  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哦!

 

 

#QQQQQ5.jpg

 

開箱啦~~

藍壓頭是控油

抑制 油脂分泌

長效 油水平衡

對抗 黏膩扁塌

改善 油頭臭味

  黃壓頭是健髮

調理 油脂分泌

維持 頭皮健康

強健  頭皮髮根

維持 豐盈蓬鬆

粉紅壓頭是舒敏

舒緩 頭皮敏感

安撫 頭皮不適感

改善 泛紅搔癢

加強  頭皮防護力

 

 

 

#QQQQQ.jpg

 

 

今天洗什麼功能的洗髮精 要依天氣及頭皮狀況 更換洗髮產品哦!

我特別討厭中午後出油的扁塌感 

所以我先用了控油款 第2天用了健髮  第三天用舒敏

覺得要特殊加強保養時 我會控油+健髮+舒敏 三款一起使用

三款擠出來都是透明質地的

先用溫水沖淨頭髮再使用洗髮精洗淨

 

 

#QQQQQ1.jpg_

 

 

輕輕搓出白白綿密細緻的泡泡 

能聞到淡淡淡淡清新怡人的香味

再用溫水沖淨

感覺頭皮很乾淨清爽

髮尾很柔順 沒有控油洗髮精的乾澀感

吹乾後髮根很蓬鬆頭髮感覺很有重量

不是以往我吹完頭的乾燥爆炸髮量(空空空空的蓬感)

 

 

#QQQQQ7.jpg

 

 

洗髮前油膩膩的頭皮 頭髮都黏成片狀 沒有蓬鬆感

 

 

#QQQQQ8.jpg

洗完後頭皮很乾淨像是會呼吸般很舒服沒有悶感

頭髮根根分明 有自然的蓬鬆感 摸起來髮質有重量感覺是健康的

感覺有滿滿的水份又柔順

 

以前

我一直以為 洗後頭皮悶感 癢感 是正常的 (因為家人也都是這樣)

我一直以為 掉髮是正常的 (因為同事們好友們也都說生產完會掉髮)

 

使用了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後才知道

洗後頭皮不會有悶癢感 

調整養好頭皮掉髮是可以改善的

 

#QQQQQ9.jpg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有滿滿一系列的產品

頭皮顧問會為你選擇你需要的產品

 

 

#QQQQQ11.jpg

你看看中午撥髮也是蓬鬆鬆的~~~

 

在家也能自己做保養

我使用了15天

中午頭頂的頭髮沒有扁塌感

頭皮到晚上也不會有油膩感不會癢

頭髮一樣根根分明 柔順有彈性

選對洗髮產品真的很重要

美美的秀髮讓我更加有自信

 

 

 

 

 

想看更多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髮
    全站熱搜

    心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