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豔陽.jpg

 

連假 大家都去那裡玩呢??

連假第一天就是豔陽天 

太陽公公超熱情的啊...........

連假我們一家要回東部祭祖

邊走邊看看風景

四處走走 要準備的除了行李外

最重要的最在意的就是防曬了

以前很愛戶外運動,但對防曬的觀念不足

沒有乖乖做好做足防曬

皮膚變得很差 斑點在30後狂跑出來

我不要讓自己再變黑 長斑 變老 變小黑碳

現在要好好照顧它

 

市面上防曬產品好多好多 

我喜歡不黏 不油膩  沒有悶感  不致粉刺

能提亮膚色 防曬系數夠的產品

看似簡單

但很多防曬產品會在使用後加速出油

造成臉部更加暗沉的慘劇 粉刺大增

完全是大地雷啊~~~~~~

試用就變得很重要 很貼心

 

理膚一.jpg

 

連假這幾天我使用了~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    SPF50+ PA++++

快來看看這款勵害的防曬乳

是一款~~皮膚科醫師推薦NO.1的防曬產品

不含香精和paraben防腐劑 真的深得心人啊!

敏感膚質都能使用~你說是不是太讚了

 

理膚手3.jpg

擦在臉上前~

在手上先試試哦

慢慢拍上使用後明顯亮白了許多

我的黑手都能變亮白  快來試試我的臉吧

 

理膚寶水臉1.jpg 

暗沉 斑點  痘疤 細紋 黑眼圈通通顯露無遺啊~~~

在半臉平均點上理膚寶水防曬乳

輕輕慢慢的拍開 質地水潤好推開很清爽 

 

理膚寶水臉2.jpg

 

第一次拍開~ 左右臉的膚色已明顯不同

使用後肌膚明顯亮了起來 

記徥防曬用量要夠才能完整的隔離並防護

我會在薄上第二次  或在額頭 顴骨上再上一次

 

 

理膚寶水臉3.jpg

全臉拍上理膚寶水防曬亮白乳

堆疊再堆疊後     不泛白 不顯油膩

膚色變得很均勻  全臉水嫩自然裸亮

 

 理膚寶水防曬亮白乳~添加高效亮白成分,能5秒調亮肌膚

含溫泉水成份與維他命E,保濕又清爽 讓肌膚好水嫩

在臉上完全沒有悶感 沒有油膩感  不沾黏頭髮 

日間保養最後一步當防曬隔離使用~

輕輕拍上蜜粉就能夠出門去 超方便

 SPF50+ PA++++ 擦上能安心的趴趴走哦!!!

 

理膚臉5.jpg

 

妝前使用就是當妝前打底用

我這幾天都上了粉底液和蓋斑 拍上蜜粉餅

上了個全妝試試看它會不會悶 . 出油 . 暗沉

 

 

理膚臉6.jpg

 

在車上一路上塞塞塞

曬著太陽 吹著冷氣

妝感一樣透亮 保濕度很夠 

不論是上粉底液、氣墊、粉餅都沒有起屑

也完全不會有厚重黏悶的感覺

沒有油感   沒有暗沉

在妝前使用 提亮了我的妝感 使妝感更透了

這樣的妝感我好喜歡

 

理膚產品照.jpg

 

當單使用底妝防曬 ,常為了輕透自然的裸妝感上的太薄

這樣反而防曬力不夠啊~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  SPF50+ PA++++

特別針對長波UVA加強防護,有效預防曬黑 曬出斑點及光老化等現象。

是一款很夠力的防曬產品

當然~~自己做足防曬更重要

記得防曬工作一年四季 豔陽天 . 陰天

室內 室外 都不能懈怠 

在底妝前加上理膚寶水防曬亮白乳

妝感超越素顏霜, 5秒調亮膚色,還同時提供皮膚科醫師推薦NO.1的防曬力 

你說是不是很讚~

 

 

 

官方網站 ~https://bit.ly/2HILPwJ

導購連結~https://bit.ly/2UKuJS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