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是油性頭皮、乾燥的自然捲髮質,
使用了不對的洗髮產品,
會讓我的頭髮毛躁的像瘋女(風一樣的女子),
以往使用的洗髮餅、洗髮皂都讓我覺得可怕
 
 
在滿心期待下使用百匡咖啡因洗髮餅,
因為百匡的產品使用後都會被圈粉😍
 
image
 
洗髮餅~乾的時候聞起來是淡淡的咖啡香,
沾上水聞有點像健康食品 麥的味道,
可愛小巧的它拿起來很剛好。
頭髮濕潤後洗髮餅也沾了一點水,
我由頭頂貼著頭髮抹到髮尾我抹了四下,
搓揉出滿滿綿綿密密的泡泡,
洗好頭髮後再用指腹幫頭皮按摩,
用冷溫水沖淨(水溫很重要),
泡泡雖綿密卻很快就能沖乾淨,
頭皮感覺很清爽,習慣性的用手指順了一下頭髮,
雖然沒有我慣用洗髮精的柔順感,
也是能順順的梳順並扎起頭髮,
這就是和一般洗髮皂的不同~它沒有乾澀感,
它添加了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滋潤了頭髮😍
 
 
image
 
女生很在意柔順感,
當遲疑著洗淨時沒有很柔順時,
吹乾後的翻倍柔順、頭皮舒爽度 、頭髮澎鬆感,
一度讓我以為剛剛的感覺是錯覺😂
 
一直以來我是沒洗頭就睡不著的人,
不是因為愛洗頭是因為我頭皮很會出油,
忙了一天回家頭皮會有油味,
嚴重時隔天會變成一片片的(好可怖自己看都怕😂),
用了洗髮餅我能一天不洗頭,
頭皮不會有油味,頭髮也不會一片片的,
但我一樣沒辦法 2天沒洗頭,
因為我過不了頭髮髒髒就睡在房間這關😂😂😂
坐月子我也只撐3天就崩潰了!
 
image
 
使用21天後的整體感想
洗髮餅小巧好攜帶,我老公說以後我不用大包小包帶洗髮精出去玩了😂,
外出旅遊.去露營也是好方便👍
最明顯的是頭皮出油感減少了,頭皮感覺很清爽舒服。
濕髮柔順感尚可,吹乾時的頭髮絕對是加倍滿意😁,變得有光澤且柔順! 頭皮、頭髮的柔亮度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因洗髮餅 百匡
    全站熱搜

    心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