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肥皂1.jpg

 

小的時候就認識南僑了~

記得家裡總有一個四四方方的肥皂塊 上面印著南僑水晶肥皂.

連我的學生生活中~ 也不曾少過它 

現在家裡頭 也總有南僑的身影

它一直是我生活中的好幫手~

 

水晶肥皂2.jpg

 

新產品備出 南僑也出了很多生活中的好幫手

 南僑  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升級配方)

去油力  再進化 輕鬆洗淨! 零油感!

 

水晶肥皂4.jpg

 

生活中有許多東西  碗  杯子  盤子 筷子  孩子的餐盒 都需要洗滌後使用

洗滌產品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要能洗淨 不殘留 要是安全 讓人能安心使用的

 

 

水晶肥皂3.jpg

水晶肥皂13.jpg

 

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休的特點~~

1.【芥花油、椰子油、棕櫚仁油】天然油脂製成 安全、安心 

2. 植物油製成,不傷玉手且可自然分解 

3. 無添加任何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 漂白劑 

4. 省水、好沖洗、不殘留 

 

讓我們快樂洗碗去~

 

 

水晶肥皂5.jpg

 

壓頭式設計 使用上 及用完補充上都非常的方便~

按壓一下~使用的量就已足夠

 

水晶肥皂6.jpg

 

輕輕柔壓就有許多泡泡了~很綿密

還有著淡淡的怡人香味

 

水晶肥皂7.jpg

 

泡泡一洗 油汙就全瓦解了~

 

水晶肥皂10.jpg

 

很快 很輕鬆的將碗洗淨了~

 

水晶肥皂8.jpg

 

清水沖淨  很好沖淨 很快泡泡全不見了  

沒有黏膩 滑溜洗劑的殘留感~~

 

水晶肥皂9.jpg

 

洗完的雙手 沒有乾澀感 沒有緊蹦感~~

一切的感受讓人感覺到洗碗真是快樂

 

水晶肥皂11.jpg

 

大家也可以試試瓶身背面教導的   聰明省水碗盤洗滌方式

真的很方便哦  沖 ~壓~ 抺  ~洗  

讓你潔淨了碗盤 也省了水哦~~

 

 

水晶肥皂12.jpg

 

南僑 陪伴了我爸媽一起生活了60年的時間 

陪伴我30年的生活~

我很喜歡南僑產品帶給我生活上的便利~ 

也謝謝它 在便利之餘  也做到了  ~~   

愛護地球    保護下一代  的堅持

 

水晶肥皂14.jpg

 

 

 

好用又環保  CP值超高的產品~~ 大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心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