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1.jpg

 

介紹我廚房裡的新成員

美食時間~~分享美食 分享好物

我最愛喝煲湯了~~~~

煲湯有美顏、健身、潤膚、增強免疫力的特點

煲湯~就是食材加上湯水,以小火慢燉細熬,

秉持烹調時不加水、不開蓋,以簡單調味料調味之原則熬燉的湯品

很多湯品一煮都要2.3小時或更久,那開著的瓦斯可是很嚇人

三不五時都要來碗煲湯的我,為了能更常煮出好喝的湯品

我努力找各式的產品~

 

 

鍋子.jpg

 

做了很久的功課

找到了這款~Aeni系列24cm陶瓷不沾湯鍋-粉紅色

是不是光看就會心花朵朵開的可愛顏色~

這麼美的鍋子端上桌 看了心情都愉悅

 

 

鍋子9.jpg

 

(如圖) 不沾塗層 Ecolon陶瓷原料,是天然沙和石組合而成

對環境人體是完全無害的哦~

它內外陶瓷塗層處理,導熱效果佳,散發遠紅外線,

只需使用小火烹調即能達到大火的效果及熟度,

食物不會因為長時間的烹煮而流失營養,幫助您節省瓦斯。

光看到節省瓦斯就讓身為小資媽咪的我眼睛為之一亮~~

 

陶瓷不沾鍋具對於一般家庭或單身貴族都適合使用。

煎、煮、炒、炸樣樣行!是啊~~誰說湯鍋只能煮湯呢??

善用它  它更能變出許多美食~

 

鍋子10.jpg

就是在官網看到這張照片~~ 我買下它了  

當然就是要努力做美食囉~~

接下來分享近日做的湯品哦!!

 

鍋7.jpg

 

今日要做 新加坡肉骨茶 ~ 謝謝可愛的同學帶回來送我 

材料請備上: 豬小排一斤 (要先燙過哦)

                   蒜頭2~3顆 沒撥開的哦~  

                   新加坡肉骨茶包一包

     6碗水

 調味料: 醬油或醬青, 和胡椒枌

Neoflam 系列鍋具一只(哈..鍋子就可以啦!!)

 

鍋6.jpg

 

材料全放入 再放上瓦斯爐上小火煮 就可以囉~~

它也適用於電陶爐(黑晶爐)和 鹵素爐哦!

(冬天在黑晶爐上煮火鍋邊看著韓劇中的歐巴! 好溫暖啊~)幻想中~

 

 鍋子11.jpg

 

我全程都這樣的小火煮哦~~

和之前使用的鍋具相比,它導熱快速 水很快就煮沸了哦!!

小火煮上1小時半後,加入醬油或醬青或塩 

再小火煮半小時哦~~

 

鍋子12.jpg

 

選擇玻璃鍋蓋 可以隨時觀察鍋內的食材狀況

 

 

鍋子15.jpg

 

圖中的粉紅圈圈 是Neoflam 專利隱藏式超大蒸氣孔

能防止食材沸騰時溢出來哦~

放上爐具上我就能放心去備其它餐點,

不用怕它會因為沸騰滾燙溢出,~ 超貼心的設計~

它花朵般的設計 實在是美觀又有功能性~

 

 

鍋14.jpg

 

哇 2個小時後~豬小排已軟嫩入口即化~~

6碗水沒有變少耶~

不像一般鍋具2個小時後,已經沒有多少湯水了!

它不開蓋小火燉煮讓所有營養素都溶於湯中了

喝起來甘甜香濃~全家人讚不絕口 

甘甜味真的很不同哦~~

 

鍋子16.jpg

 

韓國製造,品質優良保證~買的更安心哦!!

下次也要試試燉煮人參雞! 光想就流口水了

 

鍋子17.jpg

 

烹煮完,鍋具以海棉及溫熱水洗滌就很乾淨囉~

鍋具一定要好好保養~(((((真心))))))

好的鍋具好好保養和使用~~ 

才能用久久哦

(我都捨不得弄花它 粉紅 小臉蛋)

 

IMAG9134_mh1467300308218.jpg

 

購入後已做過數十道美食.

有紅酒燉牛肉 ,燒蹄膀.木瓜燉排骨.青木瓜黃豆煲豬蹄

燉花生豬腳.燉飯.什錦蔬菜瘦身湯 燉甜品(紅豆 .綠豆 .燉奶..!

還有寶貝最愛的咖哩雞 咖哩豬 ,也可以煎牛排 煎魚排 哦~

就是想煮什麼就煮什麼~  

一鍋到底 . 方便又節能 真的超好用 超實用

 

鍋子18.jpg

 
用過後,真的對它讚不絕口!!!
我就又買下了 Aeni系列16cm單柄湯鍋+玻璃蓋
方便煮些小份量的食材 餐點~和寶貝的點心
我挑了寶貝喜歡的藍色
 
 

鍋子19.jpg

 

對於天天都要做菜, 三不五時都想煲湯的我

Neoflam 鍋具 功能性 實用性對我來說都是 滿分

是我烹煮的好幫手~~

 

鍋子20.jpg

天天和寶貝一起開心做料理~~

 

 

 

 

產品參考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oflamTW/?fref=ts

官網: http://www.neoflam.com.tw/index.ph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綜合
    全站熱搜

    心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