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咪1.jpg

養貓到現在約5個月

成為貓奴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

我從小就怕貓 可以說是對貓沒有任何好感

現在的我却愛貓如癡

連兒子都吃醋了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原味/綠茶,是天然無漂白,

 

咪2.jpg

來看看我可愛的貓主子

腿很長  愛看電視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原味/綠茶,是天然無漂白,

 

對於養貓完全沒有概念的我

購入的所有東西 都是寵物店人員介紹的

飼料 罐頭 貓砂  貓砂盆 加上一些逗主子開心的週邊品

哇 養貓 好燒錢啊~~~~~~~~~~

養寵物有不燒錢的嗎??? 好像沒有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原味/綠茶,是天然無漂白,

第一次看到貓主子自己去上廁所這一點

我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

讓我驚呼連連的和家人朋友說

我家 主子自己去上廁所耶 自己去上廁所耶  好驚奇啊

 

很快的我在

選擇貓砂上遇到了難處

砂~~總是被撥到盆外四週

砂~~總是被主子的貓爪帶的到處都是

砂~~總是在家中桌子 椅子上  地上 留下主子的可愛腳掌

撥砂的粉塵也讓人覺得困擾

這時候才明白貓砂的選擇超級重要

 

咪3.jpg

 

分享目前使用的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重量很輕 

一倒出滿滿三公分的貓砂

我家主子就立馬跑來試貨了

聞了聞主子竟然給我開始吃起豆腐貓砂

 

咪4.jpg

 

我緊張的看了背面說明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是天然豆腐製成  食品等級原料及配方 

不小心吃了 也不會造成消化道阻塞,真的是好里加在

天然無添加劑,對寵物及環境無害

保護我們主子也愛護環境真的是讚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原味/綠茶,是天然無漂白,

畢境主子每天都要去扒好幾回貓砂

 

咪.jpg

 

倍淨豆腐貓砂 有原味和綠茶

原味是米白色的沒有任何的味道

 

咪11.jpg

 

綠茶是綠色的有著淡淡的綠茶香的綠茶口味

使用中感覺不到粉塵 除臭效果也很好

 

咪5.jpg

倒入半杯水 一起來試試它的凝結力 

 

咪6.jpg

 

凝結力很好 ~ 很快成形 

 

咪7.jpg

 

可以沖馬桶 我們拿水來試試

免得馬桶塞住了可是一筆大錢啊!!~~~

 

咪8.jpg

 

放入水中 很快就溶解 

可沖馬桶真的很加分 

這樣家裡不會臭臭的

對於整體環境也不會造成負擔

 

咪9.jpg

 

陪著我家主子使用完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原味/綠茶

是天然食品級的配方讓我很喜歡

再來

1.除臭力強

 2.沒有什麼粉塵   

3.凝結力很棒

4.可以沖馬桶

以上優點替我解決了以前我使用上的麻煩

而且重量輕自己搬也不吃力

不易攜出貓砂盆,住家環境更加整潔。

單層貓砂盆就可使用 ,不用擔心是不是還要換個貓砂盆

讓我輕鬆很多 我很滿意!!

 



 

想看更多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