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磷、無加膠、無穀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天氣冷冷的

 

一冷不是想吃 就是想睡

 

看著我家金晶 可愛的睡姿 覺得有趣療癒

 

光看著就覺得很開心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我是超人貓)

 

冬天睡的多 當然也吃的多

 

主子吃的多我當然開心 這樣才能有能量對抗寒冬

 

冷冷的天氣也怕生病

 

吃的夠營養 量也要足夠

 

今天要分享開箱一款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低磷、無加膠、無穀 的貓罐罐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是一 款 低磷、無加膠、無穀、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

 

含肉量高 純肉製成  各年齡層的貓咪都可以吃哦!!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魚肉蔓越莓配方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安心鶉配方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雞肉魚肉配方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每一款都是含有滿滿的肉量

更添加蔓越莓、南瓜、軟骨素、

蔓越莓~泌尿道保健的天然蔬果

南瓜~幫助成長 幫助消化,是天然的化毛食材

軟骨素~幫助維持骨骼強壯的保健

 

罐罐都是高含肉量

營養均衡 健康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滿滿的肉肉 滿滿的營養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一上桌可愛的金晶就開始大口大口吃肉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兒子看著小主子吃的這麼開心

一直嗺我快去下訂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碗都空了還是不願離開

真的是好吃到離不開碗了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吃飯時間到

小主子會自己呼喊我開罐罐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換了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後

我發現小主子 活動力變高了

不會只窩在被被裡睡覺

會在門口喵喵叫要我帶它去散步

 

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樓上樓下 跑來跑去

也愛自己跑到曬衣間曬太陽做日光浴

補充了滿滿的肉肉和營養

才有力氣 這樣奔跑 玩樂 

真的是太可愛了給我家主子最好的~~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

 

 

推薦給有貓孩的朋友們

想看更多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